2016/10/12 19:50

Note 7停產 防火回收盒不怕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三星NOTE7宣布停產回收,最近美國用戶陸續收到三星寄來的「回收盒」,裡面有保護手套、防火盒,把NOTE7裝進去之後退貨也只能用陸運,就怕空運NOTE7又在機上冒煙。

當洗腦歌PPAP遇上NOTE7,NOTE7頻傳爆炸,三星宣布全面停產回收,也會退錢給消費者,最近美國用戶陸續收到回收盒,打開來看,裡面有保護手套,還有防火塗層的保護盒,以及好幾個盒子和保護袋,怎麼使用呢,根據三星給的說明書,用戶必須先戴上保護手套,把NOTE7放進防靜電袋子裡,然後裝入換貨盒,再放進陶瓷纖維內層的內盒,接著、整組放回盒子,用陸運寄回。

網路上出現許多NOTE7爆炸的KUSO影片照片,像是「三星股東會議」恐怕導致火燒屋,NOTE7多用途,一秒變成打火機,用NOTE7記得搭配滅火器,就連知名電玩都把NOTE7當做武器,NOTE7退場,三星11號股價暴跌8%,創下8年來最大單日跌幅,起火原因就竟為何,用戶都在等答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