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9 13:33

放任比特犬咬博美 飼主恐挨告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好好的帶狗外出散步,心愛的狗居然被咬死!台中有對母女,牽著六個月大的博美狗出門,竟然遭一隻比特犬咬死,過程中母女為了扳開比特犬的嘴巴,也被咬傷!事後比特犬的主人,還反過來指責說,是母女倆沒有牽好狗狗才會被咬死,但動保處說,比特犬飼主,沒有照規定,幫狗狗戴嘴套出門,將追究責任,最高可罰15萬元。

晚上九點多,翁小姐和媽媽,牽著博美狗出門散步,走到路口突然來了一隻比特犬,沒來由的就往博美的肚子猛咬,當時翁小姐和媽媽,為了扳開比特犬的嘴巴,手指手臂也被咬傷,膝蓋也都摔破,好心路人緊急送將狗送到醫院,但才六個月大的博美,內臟都咬破骨頭也多處碎裂,傷重不治。

狗主人傷心又憤怒,因為比特犬的飼主,把責任都推得一乾二淨,翁小姐說這隻博美,是全家的開心果,不只是寵物更是家人,無辜被咬死對方態度還那麼惡劣,如果協商無效將會提告,動保處也說,比特犬個性兇猛,攻擊性很強,是農委會公告6種危險犬之一,當時飼主未照規定,幫狗戴嘴套,已經觸法,除了戴嘴套,飼主戴比特犬外出,還得用1.5公尺以內的繩子牽著,否則也是觸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