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4 13:27

幼兒園有狼?! 女童遭脫褲性騷

劉漢生  / 台南市

發生這種事情,叫父母怎麼接受!台南有一位爸爸投訴,他的女兒今年剛從幼兒園大班畢業,暑假時在原本幼兒園讀''小一先修班'',沒想到在上禮拜中午飯後,被一個要升國一的男學生,強拉進廁所脫下內褲,並觸碰下體,事後女兒抗拒上學,追問後才知道,沒想到校方的做法消極,讓爸爸氣炸了,已經報警提告。

爸爸一早到幼稚園,要幫被性騷擾的女兒,討回公道,園方回應,讓爸爸很難接受,越講越火大,事情發生在上禮拜四,他的女兒今年大班畢業,在原本幼兒園,讀小一先修班,中午吃完飯遇到,同校內一個即將要升國一的男學生,在遊樂場旁攔下女童,然後把她拉進廁所脫內褲,女童之後,很抗拒上學,一追問才知道,氣的是跟校方反應,做法相當消極。

校方說,這個男學生是父母要上班,暑假自願到幼稚園當志工,但爸爸表示,男學生已有過掀女同學裙子的前例,爸爸報警準備提告,社工介入處理,也要對心靈受傷的小女童,做創傷輔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