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4 13:26

南韓遊覽車起火 釀10死10傷

許哲瑜 編譯

南韓發生可怕的火燒遊覽車事故,至少造成10人死亡、10人受傷。一家化學公司退休員工,攜家帶眷從國外旅遊回南韓,不料在「京釜高速公路」上,遊覽車疑似爆胎,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護欄起火,遊覽車迅速陷入火海,乘客紛紛破窗,死傷慘重。

國道上遊覽車起火,整輛車陷入火海,火勢非常猛烈,救難人員幾乎沒辦法靠近,死傷慘重,透過行控監視畫面,13號晚間,南韓京釜高速公路,一輛滿載20名旅客的遊覽車,疑似突然爆胎噴出火花,車輛隨即失控,向右偏擦撞護欄,整輛車當場燒了起來,變成一團火球,附近來車全都停了下來,有目擊者表示,大火來得突然,很多乘客破窗跳車逃生,但傷勢依然嚴重,警消撲滅火勢後,只見整輛車燒得只剩骨架,嚴重燻黑變形,南韓媒體報導,車上20人都是,一家化學公司的退休員工和家眷,旅遊回國卻碰上意外,一半的乘客命喪火場,死亡人數恐怕還會增加,全案進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