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9 20:09

李安4K新片 影星爭相演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際大導演李安,睽違4年、再度推出新片、比利‧林恩的中場戰事,11月就要上映,採用世界最高規格技術,120格高幀率、3D、4K高解析度,加上李安深入人心的說故事功力,讓不少大咖演員,包括馮迪索、克莉絲汀史都華等等,都爭相演出這部戲,也因為使用超高解析度,片中演員、完全素顏,李安也提到,如果是華人女演員的素顏美女,他印象最深的,就是范冰冰。

李安的新片比利‧林恩的中場戰事,講述伊拉克戰爭中存活的19歲美國大兵,變成國家英雄,卻在一次慶祝活動中,了解到國家因戰爭而產生的醜陋!全片除了要看李安說故事的功力,還在於採用地表最高規格的拍攝技術,120格、3D、4K高解析度,打破電影圈沿用了八十多年的24格幀率!

李安的魅力,讓不少大咖演員都加入,馮迪索、克莉絲汀史都華,喜劇泰斗史提夫馬丁,都爭取演出配角,而且在超高解析度下,都是素顏演出。也因為技術太先進,目前全世界只有紐約、上海、北京、台北,4家影廳可以播放最高規格版本,台灣票價挑戰一張800元,也刷新了台灣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