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30 12:51

閃狗撞翻車 男藏包意外抓到毒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九如四路昨天發生一起轎車翻車事故,駕駛載著三名朋友,疑似因為開車途中要閃避野狗而翻車,不過其中一名乘客倉皇下車後,拿著一個手提包藏匿在路邊角落,這一幕正好被熱心路人看到,以為是忘了拿走手提包,跟警方提醒,不料手提包內竟然藏有毒品,意外讓警方查獲吸毒人口,吸毒乘客也被移送法辦。

29號下午一點半,一輛白色轎車行經高雄九如四路,突然車身翻覆,有熱心民眾立刻上前查看,一旁店家還拿自己的旗幟來擋,以免後方車輛追撞,這時候翻覆車輛下來一名灰衣男子,他抱著手提包鬼鬼祟祟走到路旁藏匿。

回來時手提包已經不見了,有民眾還好心提醒,這一幕讓警方起疑,結果真的在包包內查到毒品安非他命,駕駛說是為了閃避野狗而翻車,不料車上載的一名蕭姓友人,身上有毒品,怕警察來時搜到毒品才會藏手提包。

乘客本來以為,把毒品放到手提包內藏到路邊,可以逃過警方法眼,不過好心路人的熱心提醒,乘客的包包忘了拿,意外讓警方破了一樁毒品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