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7 21:27

不敵梅姬強風! 婦騎車連摔3次

樂嘉妮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梅姬登陸之後,南部風雨越來越強,駕駛通過路口時膽戰心驚,市區好幾個路段,風切太大,機車根本騎不動。還有一位婦人,在同一個路段,連續摔倒三次,怎樣都無法前進。

一陣強風,坐墊整個被吹掀,記者和好心路人連忙緊抓機車,卻卡在路邊動彈不得,寸步難行。一排騎士全躲在路邊,女生更是捱著機車旁蹲下,因為一起立,就會人車隨風倒。而招牌也搖搖欲墜,只剩鐵架力抗強風,路人嚇得連忙閃避,還有廣告布條也被吹得面目全非,都感受的出風力有多強。

另外,這位太太前方踏墊上還有物品,卻被風吹到連人帶車倒地,好心路人才把人扶起,過沒多久、又摔了。第二位好心人扶起後,沒想到婦人又摔了,無奈之下只能緊抱電線桿,再來第三位熱心民眾扶起,還是不小心又摔。連續倒三次,婦人又氣又無奈。

胖颱梅姬,撲向台灣,高雄市區颳起10級陣風,阻礙市民的回家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