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4 20:44

小腿刺青露餡! 騎樓搶匪遭活逮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一名男子專門鎖定在騎樓用餐的女子,搶奪她們放在身旁的包包,得手後衝上停在路旁、未熄火的機車,揚長而去。這名嫌犯很狡猾,騎贓車代步,騎到沒油就再偷下一台,但賊星該敗,昨晚蘇姓男子坐在超商內喝咖啡,巡邏員警一眼認出他腿上的刺青,上前盤問,男子嚇得把咖啡全吐出來,糗態畢露!

=犯下搶案後的小偷,正悠閒坐在超商內喝咖啡,沒想到眼尖員警發現他,上前盤問,小偷喝下去的咖啡立刻吐出來,糗態畢露,小偷看著警察圍住他,開始頭冒冷汗,因為他犯下多起搶奪案,有婦人在騎樓麵攤用餐,他一把搶走婦人包包,還有小姐喝咖啡把包包放在一旁座位,他照樣搶走,狡猾的他騎得都是偷來的贓車,騎到沒油再換一台躲避查緝。

蘇姓嫌犯落網後供稱,因為吸毒卻錢花用,就四處偷機車再搶劫,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嫌犯左小腿有刺青,還有犯案時穿著的外套,才能在超商一眼認出來,嫌犯有膽搶錢,看到警察卻沒膽嚇到吐咖啡,令警方也搖頭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