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9 19:50

萬聖節妝PK 無臉男萌娃最吸睛

楊依嘉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萬聖節對許多家長來說,也很苦惱。原來現在很多幼兒園,也都會舉辦變裝活動,讓家長絞盡腦汁,有人把女兒,打扮成神隱少女裡的無臉男,相似度百分百;還有老師,自己扮成星巴克女神,還跑到星巴克去買咖啡。

萌萌已經成為全校的焦點人物了,參加幼兒園的萬聖節活動,大家焦點都在這位女娃身上,臉整個塗白,套著全身黑的罩衫,這不是神隱少女的無臉男嗎,正當老師家長們笑得好開心,直呼好可愛,但這女娃好像覺得大家都在注意她,覺得不自在,癟嘴了,呵呵,今年西洋萬聖節,成了幼兒園的主題活動日,每個家長絞盡腦汁,扮公主扮巴斯光年能想到的角色,都出現了。

還有媽媽把女兒扮成她,魔境夢遊的紅心皇后,紅通通的愛心造型頭髮,藍眼影加上小嘴唇,和臉上招牌的一顆痣,真佩服家長的功力,實在有夠像的,老師也拚了,御飯糰和星巴克女神都來了,不只穿這樣跟小朋友玩樂,還真的穿這樣去買咖啡,不過網友笑說,這打扮比較像是黑白無常的白無常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