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30 13:22

私闖逗弄貓熊 拿命逞英雄!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中國把貓熊列為國寶級保育動物,但卻有一名男子,跟朋友到江西南昌動物園玩時,竟然未經允許,擅自翻過欄桿去摸貓熊,結果這隻被驚醒的貓熊,一把將男子抱住,把他壓住又做出啃咬的動作,事後男子雖然順利脫逃,但他的行為,不僅引起輿論撻伐,也可能要被處罰。

男子跑到貓熊面前,跟牠揮手打招呼,但他看貓熊懶洋洋沒反應,竟然跑去摸牠耳朵,這時睡著貓熊被驚醒,衝上去緊抱他的腿不放,這隻貓熊似乎把男子當成玩伴,一直往他身上磨蹭,還直接壓在牠身上。

玩到HIGH了,還開始對他又啃又咬,過程中男子雖然極力反抗,但畢竟貓熊還是熊,就算外表可愛,還是有動物的野性,再加上牠的體型,比人類重上好幾倍,想掙脫可不是那麼容易,只是貓熊不是被列為國寶級的保育類動物嗎,沒經過特別允許,哪能說摸就摸。

原來這名男子,是為了想在異性面前表現,才翻過欄桿跑去逗貓熊,但沒想到貓熊的熱情,他完全無法招架,連衣服都被抓破,這名男子為了逞一時英雄,讓動物園遊記,變成一場驚魂外,還可能已經觸犯法律,要接受後續處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