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30 20:15

散步又被拍 扁出席音樂會快閃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前總統陳水扁法外就醫,目前正在高雄的家休養,但他被人拍到走路健步如飛,看起來身體狀況不錯,這次他和友人散步看到被拍,上前制止雙方發生口角!

而陳水扁從6月北上出席餐會,雙十國慶沒有被允許前往,但在高雄文化中心舉辦的一場音樂會,他和太太吳淑珍一起出席,但過程中不發一語,低頭快閃!前總統陳水扁,在看護和兒子陳致中攙扶下,現身演唱會現場,佇著拐杖,神情嚴肅,面對問題全程不發一語,看起來有一點疲憊,和前幾天散步,被人拍到時樣子有落差。

阿扁友人看到被拍攝,立刻上前制止,他也嗆聲說要提告,而拍下畫面的麵包師傅,日前就曾拍過阿扁不靠人扶,健步如飛的走路,到底身體狀況如何,兒子陳致中挺身護父,市長陳菊也出面緩頰,但除非是追隨糾纏式的跟拍,會觸犯社維法。

像這樣站在人行道上拍攝,並不違法,這場活動扁嫂吳淑珍也出席,久未面對媒體的她,神情有點生疏,而從6月北上參加餐會後,陳水扁再度公開露面,身體狀況如何,依然是大家最關心的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