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5 06:00

陳水扁快閃 出席基金會餐敘

謝于婷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前總統陳水扁搭高鐵北上,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。依規定,陳水扁要以不公開的方式,接受支持者入內獻花;高雄市長陳菊、台南市長賴清德、獨派大老辜寬敏以及民進黨多位立委,都到現場。陳前總統待不到兩個小時,就離開飯店,搭高鐵回高雄。

一到飯店,支持者立刻簇擁,但前總統陳水扁表情有些疲憊,依規定他只能在休息室,不公開的情況下和老友敘舊,支持者入內向阿扁獻花、加油,但只能待10分鐘,不只陳菊、賴清德、還有民進黨多位立委,連獨派大老辜寬敏都來了,接觸人群對阿扁健康有幫助,但媒體發現,下午阿扁搭高鐵北上,疑似是鏡頭來了才「手抖」,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也出面反駁。

7點25分陳水扁從休息室離開,旁人攙扶他「站起來」下手扶梯,引起一陣騷動,台北市長柯文哲時間算的剛剛好,陳水扁一走,三分鐘後,他才到,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特地北上,依照矯正署規定,不受訪、不發言,也未踏進餐會現場,這次旋風北上,也讓募款桌數暴增,到200桌,近2000人參加,募款金額達1000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