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2 13:35

保外就醫 癌男擁槍毒又被逮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警方日前查緝毒品,埋伏跟監並逮捕一名嫌犯,車上不僅找到大批安非他命以及海洛英,而且還查獲兩把台灣首見的土耳其小型衝鋒槍,威力強大。這名吳姓嫌犯患有肝癌,才剛保外就醫,馬上重操舊業,立刻就被警方查獲。

員警把吳姓男子壓在地上,然後在他的車上搜查。看起來很平常的後車廂,竟然大有玄機,塑膠板凳的椅腳一拆開,原來毒品都塞在裡面,四支腳塞得滿滿的除了毒品,還有這工具箱裡面,竟然是罕見的制式衝鋒槍,槍有兩把和子彈有一百多發,火力這麼強大,而除了安非他命,連海洛英磚都有。

這名吳姓嫌犯明明就有病在身,才申請完保外就醫,卻硬是要走回老路;警方查獲的半自動連發手槍,是土耳其制式的迷你衝鋒槍,火力大後座力小,是台灣第一次出現。48歲的吳姓嫌犯有多項前科,因為得了肝癌,申請保外就醫,沒想到還是重操舊業,馬上就被警方查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