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1 12:42

不給買雞排 小六男童當街毆母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小孩當街打媽媽!一名小六男童,因為媽媽不讓他吃雞排,在攤販前情緒失控,當眾用手搥、還扯媽媽的頭髮!有路人勸阻,體格壯碩的男童,還推打對方,警察來,也抓不住他,最後好不容易將他押回警局,才知道,原來男童出身單親家庭,媽媽寵過頭,導致他予取予求,沒人管得住!

穿白衣服的小六男孩,在攤子前先怒罵,穿黑衣服的媽媽,接著抓狂似,用手搥打媽媽,一拳兩拳,然後又抓住媽媽頭髮猛扯,暴力失控的行徑,連一旁路人都看不下去,,一個阿伯衝上前,拉住男孩,沒想到他更憤怒,推打阿伯,一副他什麼都不怕,沒多久警察也來了,男孩還是抓不住,好幾個人幫忙下,才把暴怒的男孩,帶回派出所。

這地點在高雄旗山,打媽媽的小六男孩,生在單親低收入家庭,疑似是從小媽媽很溺愛,男孩要什麼都答應,導致他個性偏執,這次是出門想吃雞排,媽媽告訴他家裡有了別買了,男孩就不高興,一早媽媽出門打零工,男孩也去上課,這起事件目前社會局,已經介入了解,看看有什麼方法,能幫助這對母子,矯正小弟弟對媽媽的任性態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