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1 12:43

逆向違停被叭 4煞竟狂砸車

張春峰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東海商圈,發生離譜撞車砸車事件,背後原來有父愛。原來一名男子開著BMW,卻遇上一輛白色的ALTIS逆向違停,按了聲喇叭,ALTIS上四名年輕人,竟然就下車,拿球棒狂砸BMW!當時這爸爸為了保護車上的妻子跟5歲兒子,倒車衝撞,BMW大7對上ALTIS,直接將對方車子給撞爛!

四名惡煞拿球棒,朝黑色轎車猛砸,黑車駕駛為了自保,踩油門倒車後,衝撞白色轎車,黑車連續倒車好幾次,狂撞白車,白車車頭被撞到貓掉引擎蓋翹起來,但黑車駕駛繼續迴轉,再用車頭衝撞,路人全都嚇到尖叫跑開,民眾也趕快把機車移走,就怕被波及。

而一開始氣焰囂張,砸球棒砸車的4名惡煞,看到黑車駕駛抓狂開車猛撞,這下全縮到旁邊麵包店的二樓躲起來,衝突發生原因是,黑車駕駛開車到東海商圈,路已經夠小條,遇到白車違停,他朝對方按了一聲喇叭,沒想到,白車上4名年輕人,就抓著球棒下來砸車。

黑車駕駛40歲,他說當時車上載著老婆和五歲兒子,看對方拿球棒砸車,擔心妻小受傷,才會開車去撞車,而被撞爛的白色轎車是租來的,車上五個年輕人,買PIZZA違停,自己違規還不准人家按喇叭,囂張砸車結果車子反被撞爛,只是,火爆場面發生在人來人往的東海商圈,雙方駕駛就算互不提告,也都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