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30 11:56

9歲童當大使 拚空手道入奧運

孫明愷 編譯

日本即將在2020年迎接東京奧運,空手道協會為了爭取將空手道列為比賽項目,還將一名小女生指派為空手道推廣大使。這個小女生,今年才九歲,但她已經拿下空手道黑帶,是日本空手界最閃亮的一顆星。她最大的夢想就是,等她長大後,能夠進軍奧運時,她能夠靠空手道,為日本摘下金牌。

每天吃晚餐前,高野萬優要做功課、玩遊戲、吃點心。她最喜歡粉紅色跟HELLO KITTY,就跟一般的女孩沒什麼兩樣,但是一走進道場上,打起拳來虎虎生風,每一個動作都帶有殺氣,再配上高亢的吶喊,很難想像,今年才九歲,他已經拿到黑帶,高野萬優說,他是因為看到哥哥練習空手道,也就跟著一起練,沒想到這一練,練出興趣來,參加全日本,少年空手道大賽,連續三年都拿下冠軍,高野萬優成為日本空手道界,最耀眼的一顆星,清秀的臉龐配上英氣十足的空手道功夫,讓她成為衣服廣告代言人,廣告TC0015,而從不以真面目見人的,澳大利亞知名歌手希雅,也找上門,請她拍攝MV。

MV一播放,立刻引起全球網友注意,大家都想知道,誰是這位空手道小美女,而全日本空手道協會也宣佈,讓高野萬優成為,2020年東京奧運空手道大使之一,高野萬優希望,等年齡一到,她能夠代表日本,摘下空手道金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