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2 23:26

就愛吃高檔牛肉! 女子下手偷

羅立芸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土城一名鐵姓女子,愛吃頂級牛小排,但她擔任行政助理,每個月只有2萬多元的薪水,沒辦法常常買來吃,竟然下手偷竊!好幾次趁著賣場人員不注意,拆開"頂級安格斯無骨牛小排"的包裝,放進自己的塑膠袋內。賣場人員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逮到這名"牛排女賊"。

女子在冷凍櫃前徘徊,接著拿起牛排,拆掉外包裝,放進自己帶的塑膠袋裡,接著女子到賣場櫃台準備結帳,卻只想付衛生紙的錢,被保全人員當場攔下,這塊安格斯無骨牛小排,就是38歲的鐵姓女賊最愛,她因為愛吃頂級牛小排,卻又因為擔任行政助理,月薪只有2萬多元,沒辦法常常買一塊2000元的牛排,竟然下手行竊。

前前後後就偷了4次,女子供稱,每次偷完牛排後,就會馬上煎來吃掉,還順手牽羊偷過行動電源,是大賣場的慣竊,這回"牛排女賊",又抵擋不了牛小排的誘惑,還涉嫌騎車衝撞賣場保全人員,企圖逃逸,最後被趕到的員警逮個正著,賊星該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