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1 14:16

網路起衝突! 少年凶殘砍少年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土城發生砍人事件,17歲的許姓少年,在網路上留言跟別人發生口角,21日凌晨一點多,雙方剛好在路上碰頭,另一名男子居然拿西瓜刀沿路追砍許姓少年,造成他手部腰部受傷。同夥還不肯罷休,繼續路上狂追,直到路人報警才停了下來。

監視器拍下大馬路上,一個人慌慌張張用盡力氣往前衝。因為後面有三個人緊緊追著他,其中一人手拿西瓜刀,另一名也持刀的男子,還因為跑太快摔跤,眼看追不上對方,怒氣沖沖,手指著前方大聲叫罵,最後聽到有人報警才一哄而散,前方被追的許姓少年在網路上留言跟圍姓男子發生口角,兩方剛好在土城明德路碰見,居然又一言不合爆發衝突。圍姓少年拿出隨身攜帶的西瓜刀,朝著許姓少年猛砍亂揮,造成許姓少年左腰部傷口深可見骨。圍姓男子事後直說自己很後悔,也主動到派出所投案,坦承自己一時控制不住情緒才會拿刀砍人,但這一時衝動,釀成對方永遠的傷痛,恐怕不道歉就能獲得原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