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3 08:36

越南卡拉OK店惡火 燒死13人

林佳蓉 編譯

越南發生重大火災事故,首都河內的一家卡拉OK,昨天中午發生大火,不少人逃生不及,命喪火窟,至少13人被燒死。

(無口白),大火不斷從建築物竄出來,還冒出滾滾濃煙,吞噬大樓。這場突如其來的火災,發生在越南首都河內的一家卡拉OK。

中午用餐時間,火苗突然竄出,大火很快延燒,還波及兩旁的兩三棟建築物。雖然消防人員很快趕到灑水灌救,但火勢實在太大,整整延燒了兩個小時好不容易才撲滅。之後消防人員才能夠進入建築物搜救,不過只發現13具焦屍,都是來不及逃生的消費者。

這起大火慘劇驚動了越南總理,下令徹查消防安全是否違規,一定要嚴懲相關失職人員。位在北部的首都有大火,越南中部省分則飽受暴雨成災之苦。大水淹沒了好幾棟民宅,有養豬戶泡在水裡,冒險搶救豬隻。為什麼一場暴雨為什麼會導致這麼嚴重的水患?原來是大水沖垮了河堤,河水灌入市區街道,使得到處一片汪洋,還造成至少兩人死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