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3 15:33

女性愛刷卡! 食衣育樂超越男性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人的錢真的比較好賺!聯合信用卡中心,公布最新數據,發現女性果然是消費動物,台灣市場今年上半年的刷卡資料中,女性在食衣住行育樂六大類中,4大類別刷卡的金額跟筆數,都超過男性,而台灣男生刷卡,著重在實用性,交通類例如買車、加油,還有住宿,例如住飯店、汽車旅館等等,刷卡最多。

百貨周年慶,信用卡卯起來刷下去!業者幾乎都把目標鎖定女性消費群,因為女人的錢、真的比較好賺!聯合信用卡中心,公布台灣上半年刷卡數據資料,發現在食衣住行育樂六大類裡,女性在食衣育樂,刷卡金額跟筆數,都比男性多!

不過女性刷最多的,不是衣服或保養品,而是吃的!女性刷卡的最大宗,是餐飲,因為越來越多女性,喜歡跟姊妹淘在餐廳聚會談心,反而超過買衣服跟保養品,而比起女性,男性消費實際得多。

台灣男性在住跟行,刷卡超過女性,最大宗就是交通類,例如刷卡買車、加油等等,另一個大宗,就是住宿,像是住飯店、還有住汽車旅館,男性刷卡都比較多!男女刷卡行為,也可以看出女性是消費動物,而男性刷卡,就特別有目的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