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3 19:42

撞車.開槍沒在怕 台中人好淡定...

欒治誼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民眾是不是都習慣了當地的治安呢?前天才發生東海商圈行車糾紛,車主為了保護妻小,開車把對方的轎車撞爛,隔天又發生,街頭討債,當街傳槍響,但有婦人抱小孩看,還有小姐擔心機車被波及,大家第一時間都不是找地方躲,這樣的反應也讓其他縣市的民眾感到很意外。

BMW在台中街頭發生火爆行車糾紛,你撞我我就拿棍棒砸你,這任誰看到都嚇死了,但這個年輕美眉有夠淡定,目擊火爆過程,沒尖叫沒發抖,面無表情的轉身,然後默默走掉,淡定的還有這個太太,台中街頭上演討債鬥毆,她還能抱著在騎樓看熱鬧,甚至還有路人,不怕會不會波及,而是擔心自己的機車有沒有壞。

台中人是習慣了這樣的治安嗎,見怪不怪超淡定,心臟有多大顆,之前這間釣蝦場發生槍擊,有人在店裡開槍,地上血跡斑斑,警察都去拉封鎖線了,但看看這些釣客淡定,淡定,還是淡定,繼續釣自己的蝦,完全沒在怕,電影古惑仔,有網友就調侃說,台中人見怪不怪的程度,好比香港電影古惑仔裡的路人,看慣了街頭打殺,也就對刀光劍影沒在怕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