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4 08:47

蛇姬女帝林采緹再道歉 "司法已給懲處"

蛇姬女帝林采緹再道歉 "司法已給懲處"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胡睿兒爆出吸毒後,女友林采緹一開始矢口否認吸毒,還貼出檢驗報告自清,昨(3日) 受台北地檢署傳喚到案說明,而今天凌晨她在臉書上po文再次道歉,她說,司法已給她應有的懲處,沒在第一時間承認錯誤,讓大家失望了。

林采緹表示:「大家好,我是采緹,關於這次事件司法已給我應有的懲處,再次很對不起我的家人以及支持我的朋友們!這陣子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關心,我也會面對接受所有的批評與指教,沒有在第一時間承認錯誤讓大家失望,我林采緹深感愧疚與抱歉,透過這一次我真的學到了很大的教訓,在這裡我要深深的跟大家說聲對不起!之後我會時時刻刻以此為戒,深刻的自我反省,我會好好的振作起來,未來我依然會繼續更加努力,真的很謝謝大家,也對不起大家!」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都希望她努力改過,會再給她一次機會,但也有人質疑「第一次檢驗過關的報告是怎樣來的?」林采緹則回應:「是我自己的錯,沒有第一時間承認犯錯,後來的自清檢驗報告並沒有任何偽造或造假的部分,這都有一ㄧ向檢察官報告,讓大家失望很抱歉!謝謝大家!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