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采緹驗尿自清撇反毒 檢方仍函送偵辦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以E奶cosplay出道的藝人「蛇姬」林采緹,因男友台客男團「Under Lover」成員胡睿兒在家呼麻被捕,當時在場的林采緹也被警方帶回採尿送驗,她雖沒被依現行犯送辦,且事後自行驗尿自清,但警方認為全案仍有疑點,日前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罪將林采緹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據了解,被函送的對象還包括當天在場的「Under Lover」主唱楊琳,台北地檢署近日已收到函文,檢察官將等驗尿報告出爐後,再傳胡睿兒及林采緹等人到案,如有必要,也不排除採集林采緹等人毛髮鑑驗有無毒品反應。

至於當天被查獲饒舌歌手邵海瑋吸毒的部分,因為邵男另涉持有二級毒品大麻,檢察官將另行傳喚到案,追查毒品來源。

2011年林采緹年在香港動漫祭扮演《航海王》中的「蛇姬」聲名大噪,憑32E好身材進入演藝圈,2013年推出首張專輯《女帝詔曰》。

她出道後被爆拍過性感清涼照,遭唱片公司「金牌大風」解約,去年被扯入女星跨國賣淫醜聞,但她否認。

胡睿兒、楊琳兩人都是花蓮縣阿美族人,胡隨父母移居台北,因當兵時在花蓮服役,放假常去市區逛街買衣服,認識當時開服飾店的楊琳,楊的店裡放了一台DJ播放設備,愛玩音樂的兩人很談得來,後來就在網路演唱發表流行歌曲,共組Under Lover,並以一首《癡情玫瑰花》走紅。

今年9月22日,台北市警方獲報前往北市和平東路一處民宅內查緝,現場有3男1女竟是胡睿兒、楊琳、邵海瑋及胡的女友林采緹,由於當時胡男與邵男在同一間房內,現場還被查獲大麻,2人當下坦承吸毒,被警方依現行犯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,至於林采緹及楊琳則在不同房內,否認有吸食毒品,警方將2人帶回驗尿後請回,並未一起移送地檢署複訊。

林采緹為了自清,當天晩上在臉書上貼出聯合醫院驗毒報告,發出172字聲明自清沒吸毒,內容約略為「由於檢警部門檢驗流程及結果必需在一段時間之後才能出爐,林采緹為了不讓關心她的朋友及媒體擔心,主動要求在結束偵訊之後,前往具有公信力的單位採體接受檢驗,以期儘早公佈結果,給大家一個交代。」

據了解,林采緹的驗尿報告尚未出爐,但警方認為全案仍有疑點,而且有沒有吸毒,不是林采緹自己說了就算了,因此將她和楊琳一併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