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4 12:58

不忍兒沉淪"毒"海 母報警抓人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名婦人,兒子長期吸毒,除了偷東西變賣買毒,吸毒後還會打媽媽,婦人不忍心兒子沉淪,到警局報警,帶員警回家、抓兒子,這時他兒子還是不知悔改,埋怨婦人,為何要害他。

高雄一名婦人到警局報案,說38歲的兒子長期吸毒,為了買毒品到處偷東西變賣,甚至在吸毒後還對她拳腳相向,讓她相當痛心,隨後帶著員警到家裡並交出兒子的毒品吸食器,員警現場也搜出安非他命,婦人的兒子見母親帶著警察到家裡抓他,還埋怨母親為何要害她,讓一旁的母親傷心不已!

帶著警方到家裡抓吸毒兒子,當媽媽的傷心落淚,看著兒子不捨又痛心,哭得都快癱了,只是吸毒的兒子,還當場責怪媽媽,大聲罵媽媽帶警察來抓他,員警看不下去大聲喝斥,員警在他的房間裡,搜到了毒品跟吸食器,這名38歲的郭姓男子,為了買毒品到處偷竊變賣,吸毒後還會對自己的媽媽拳腳相向,當媽媽的不忍心看兒子這樣沉淪,忍痛到警局報警還帶著員警,直接衝到家裡抓人,天人交戰大義滅親的母親,希望孩子能夠改過自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