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4 12:48

2青少年倒立搜身 警執法過當?!

許哲瑜 編譯

這兩種調查手段您認同嗎?在巴西,兩名青少年遭到警方搜身,但是員警卻從胯下一把撐起,將整個人倒立轉了過來,看看有沒有私藏物品,非常誇張。而另外在大陸,則有4名竊賊闖進學校偷財物,被保全逮個正著,通通被綁在大樹,讓大家圍觀。

警方臨檢手抱頭準備搜身,你沒看錯,員警竟然從少年跨下穿過,一把撐起將整個人倒立翻過來,轉了180度,少年全程保持鎮定悶不吭聲,這非常誇張的一幕發生在巴西,兩名少年在街頭被警方攔截,員警竟然使出前所未有的搜身方式,讓人看得目瞪口呆,這過程影片被放上網路,巴西警方已經在調查,要檢討同仁的執法手段。

而有巴西網友指出,這一點都不誇張,如果反抗還可能被打只能乖乖接受檢查,另外在中國大陸雲南,校園裡有4個人被五花大綁在大樹,一旁超多學生圍觀,原來他們都是竊賊,闖進學校偷學生財物,不只一次被抓到,這回栽在保全手裡,在警方到場前,被綁在樹上兩個多小時,引發熱烈討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