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31 19:28

邊開車邊拉K被逮 妻破口大罵

詹維耕 施幼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男子開車、載著太太,還一邊拉K,遇上警方臨檢,本來想逃,結果看到員警拔槍,只好停車,承認吸毒,就在警方也要檢查,他妻子有沒有拉K十,這位太太突然暴怒,破口大罵。

吸毒不但害人害己,還會讓家庭失和,台北市警方在路上實施攔檢勤務時,一名楊姓男子邊開車邊拉K,車上載著老婆,原本不停車受檢,一看到警方拔槍,楊姓男子車停了就先承認自己吸毒,員警正想檢查老婆是不是共犯時,她突然破口大罵老公,讓警方在現場也很尷尬。

黑色轎車企圖加速,一看到員警拔槍才又停下來,穿著灰色連帽外套的楊姓男子,自己交出K菸,員警理所當然也要檢查一起坐在車上的老婆,結果這老婆被警方一問,突然情緒大爆走,原來老公拉K不是第一次,講也講不聽,還打算衝撞員警,無奈的蹲下來收東西,一想到不聽勸告的老公,轉頭又是一頓飆罵。

在場的員警全傻眼,一方面要安撫老婆情緒,一方面依法辦事,將楊姓男子帶回偵訊,吸毒不但傷人害己,連帶造成家庭失和,老婆再怎麼苦苦相勸,擋不了老公吸毒,那就只好讓公權力來管教管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