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4 12:50

操到過勞! 韓女團演出時昏倒

房業涵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韓國女團GFRIEND又傳跌倒事件!昨晚在全州的全北大學表演時,唱到一半、突然有一名成員信飛、身體不適,直接在台上昏厥倒地,送醫之後,目前已經沒有大礙,但是粉絲很生氣,更要求經紀公司,表演請已藝人的健康為優先考量!

韓國女團「GFRIEND」,以新清可愛的形象,在韓國擁有高人氣,不過3號卻在全北大學表演時,插曲發生了,成員SINB突然在台上昏厥倒地,讓其他成員們都嚇壞了!動作放慢來看,SINB先是頭暈了一下,往後走了兩步之後,疑似體力不支,又再撥了幾次頭髮,接著整個人雙腿跪下,成員立刻上前攙扶,主持人也緊急出面喊卡,被攙扶下台。

雖然送醫後經紀公司表示,目前已沒有大礙,但疑似就是成員過導致,但這已經不是GFRIEND第一次跌倒,之前還因為在雨中跳舞,滑倒6次都站起來,敬業態度讓人佩服,沒想到這次,卻是昏厥倒地,引發粉絲氣憤難耐,希望公司已藝人健康為優先考量,南韓女團固然敬業,卻也讓經紀公司高壓磨練,導致藝人過勞問題,再度浮上檯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