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4 12:52

2017最佳旅遊國家 加拿大奪冠

陳思瑜 編譯

若真的不知道,逛旅展到底去哪個國家,不妨參考知名旅遊雜誌寂寞星球,最新的評選,他們選出2017年十大最佳旅遊國家,加拿大登上第一位,哥倫比亞、芬蘭則是第二、三名,為什麼?來看雜誌怎麼說!

知名旅遊雜誌寂寞星球,評選出2017年十大最佳旅遊國家,明年將要慶祝建國150周年的加拿大登上第一位,哥倫比亞、芬蘭則是第二、三名;至於法國城市波爾多,則是獲選最佳旅遊城市第一名,不管是高山冰川,還是公園綠地,加拿大豐富自然景觀,每年都吸引許多遊客前往。

而知名旅遊雜誌寂寞星球,更推薦加拿大是2017年,最佳旅遊國,從貝類海鮮到鮭魚,加拿大得天獨厚地理環境,讓這裡生產的海產,特別鮮甜味美,而除了加拿大,法國葡萄酒重鎮波爾多,也被評選為最佳旅遊城市,濃濃歐洲風情,旅人漫步巷弄內,彷彿重回18世紀。

再搭配這裡的美酒與美食,讓不少去過的人,流連忘返,而旅遊雜誌這次推薦名單裡,還有另一個亮點,秘魯的喬昆丘拉,喬昆丘拉和馬丘比丘一樣,都擁有豐富印加歷史遺跡,但遊客卻比馬丘比丘來得少,如同秘境般的存在,讓去過遊客留下深刻印象,才被推薦為,最佳旅遊區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