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4 13:09

台北設計獎 "新地平線"獲市長獎

詹維耕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進入第九屆的"台北設計獎",今年一共有來自59個國家,兩千多個設計師,四千多件作品參賽,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出席頒獎典禮,由台灣和國外設計師共同創做的,台北新地平線,獲得市長獎,還有五十萬元的獎金。

今年邁入第九屆的台北設計獎,獲得國外多個設計協會認證,已經是個國內設計人才的重要獎項,今年更是破紀錄,59個國家參賽,將近三千名設計師,四千多件作品,一同角逐最高獎項,而且今年參賽的作品當中,有72%來自其他國家,連評審都是專門從西班牙邀請來的設計大師,一共有六十四個獎項,工業設計類金獎從缺。

但是台灣有兩件作品獲得銀獎,公共空間設計類,則是由西班牙的作品拿下金獎,今年的台北設計獎,不但是國內與國際設計好手的交流,作品的多角度與全面化,也提供台北市民更寬廣的視野,想要參觀的民眾,可以參考台北設計獎的官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