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4 12:50

"炸"機會傳染? iPhone燒成火球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又傳出手機爆炸的意外!高雄有男子,用IPHONE6PLUS的手機,不知為何,一拿起來就莫名其妙、起火燃燒,成為一團火球,差點被燒到,燒毀畫面PO上網後,有網友認為,當事人當時、似乎正在泡茶,把手機放在燒開水的爐子旁邊,恐怕是過熱才引發火勢!

畫面中,穿綠衣服的男子把手機,放在茶几的爐子旁,跟親友在泡茶,不一會他端起碗吃麵,吃完後他把手機拿起來要用,突然冒火,他甩出去用腳踢到旁邊,手機燒成一團火球,家人嚇壞了,燒掉的手機,變成這模樣,背後掀開焦黑,零件燒到融化,當事人的妹妹,把這些照片和影片PO上網,表示哥哥拿的是IPHONE6PLUS,幸好當時沒有把手機放在身上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也有網友留言回應,是不是離瓦斯爐太近,才會過熱引火,手機業者表示,若有改裝手機,就會容易產生問題,不久前也曾發生過,有哀鳳6PLUS自燃事件,這次的意外,究竟是什麼原因引起,還不確定,不過手機莫名起火爆炸,真的也讓民眾嚇壞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