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3 10:34

Note7炸機爆不完!? 南韓換新機再傳首例

Note7炸機爆不完!? 南韓換新機再傳首例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韓國

南韓三星電子最新旗艦機Galaxy Note7,陸續的傳出多起電池爆炸事件,引發一連串風波。後來三星決定召回手機,趕緊止血。但沒想到南韓有用戶,日前更換新版Note7後,竟然還是照樣變「炸機」,莫名的起火爆炸。但三星指出,該事故是外部因素造成,並非新機有問題。

1日一名南韓網友上傳一張手機冒煙的照片,只見畫面中的手機套,還因高溫已燒成焦黑。據南韓kmib網站報導,該名網友稱「朋友一週前拿到新的Note 7,在充電時發生發出燒焦的味道,接著起火爆炸。」對此,三星回應,「根據與國際檢驗機構SGS的聯合技術評估,我們發現該事故是由外部因素所造成。經由X光及電腦斷層掃描顯示,外部損傷跡象明顯位於電池背面。三星再次向所有消費者保證,新版Galaxy Note7運作正常且安全無虞」,強調更換後的新機並沒有任何問題。(圖/kmib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