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4 19:45

餐桌爬隱翅蟲 平價牛排環境噁

潘潔瑩 邱顯雄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小港區新開幕一間平價牛排館,因為排餐主打百元以下,生意相當好,不過有消費者魏太太投訴,她和老公一起去吃牛排,竟然桌上就爬著隱翅蟲,還好她認出來沒有用手拍打,否則皮膚可能會潰爛,而且牛排的鐵板麵有的都"糙灰搭",甚至還沒吃完,服務生就已經急著想收鐵盤,讓他們覺得太離譜。

魏太太在平價牛排館用餐,沒想到迎接她的是桌上正在扭動的隱翅蟲,原本以為是螞蟻,她說還好沒有立刻用手去拍,否則皮膚恐怕會潰爛,看到隱翅蟲的驚嚇,還沒完又發現剛端來的排餐,鐵板麵已經糙灰搭,這樣怎麼吃,但魏太太想說,一個排餐不到一百塊,就不要太要求。

沒想到老公的餐點還沒用完,服務生就在一旁等著收盤子,一連串的狀況讓他們忍無可忍,不過業者則否認環境衛生問題,還說消費者應該要自己翻鐵板麵,才不會焦掉,魏太太說,他們的排餐是一送來鐵板麵就是焦黑的,加上還有隱翅蟲在餐桌扭動,直呼平價餐飲也該有基本品質。

餐廳臉書粉絲團上,也有消費者的負面評論,有網友說點黑胡椒牛排,結果來蘑菇牛排,還回答我們家的牛排就是這樣,要吃就吃,不吃拉倒,記者實際上門觀察環境,遭消費者投訴後已經改善,業者走平價路線,顧客認為還是該顧好服務品質,不然吃過一次受氣,大大影響用餐意願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