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4 22:13

冒充高球選手 "澳客"混進北韓

許哲瑜 編譯  / 韓國

惡作劇開玩笑到底能做到什麼最高境界呢?澳洲有兩名男子到中國旅遊時突發奇想,竟然異想天開喬裝是高爾夫球職業好手,申請去北韓首都平壤參加全國最大的職業公開賽,想不到北韓政府居然沒有查證,對他們的身分信以為真。

放手一揮這一杆架勢十足,專業套裝戴上墨鏡帽子,這兩位職業選手,深入北韓首都平壤高爾夫球公開賽,大顯身手,但一開場球都不知道飛到哪裡去,紛紛掉進水池好糗,沒錯他們就是"假的"高球選手,來自澳洲的兩人。

在中國旅遊突然想來搞怪一下,喬裝身分惡作劇,他們放膽挑戰封閉的北韓,寫信說自己是職業選手,要參加北韓最大的高球公開賽,想不到北韓政府信以為真,兩人不只跟靦腆的杆弟開心自拍錄影,還入住市區高樓旅館到處旅遊,結果比賽拿倒數二三名,原本擔心被抓到,從此走不出北韓,想不到全程吃香喝辣還能全身而退,只能說連自己都不敢相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