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4 20:02

小熊隊破魔咒奪冠 芝加哥陷瘋狂

連珮貝 宋佾璋 報導  / 美國

小熊隊在芝加哥拿下睽違108年的冠軍,整個城市充滿歡樂氣氛,不只各大運動用品店人潮擠爆,就連芝加哥知名的爆米花也推出紀念罐,芝加哥美術館外的獅子像,也戴上小欸熊隊球帽,為這久違的冠軍狂歡!

爆米花裹上香濃焦糖,在鍋裡翻炒後,倒在平台上,趁熱趕緊將爆米花一顆顆分離,被譽為全球最好吃的爆米花,就起源於美國芝加哥,但其實它是做焦糖起家,一天要炒上百磅玉米粒,去年來臺北101設分店天天大排長龍,這回難得來到芝加哥總店,要挑戰一下特別的。

原來要將最經典的口味,起司和焦糖混做一包,還真沒這麼簡單一不小心搖一搖爆米花就可能掉出來,但這爆米花厲害的地方不只好吃還很會行銷,搶搭芝加哥小熊隊拿下冠軍的熱潮,推出紀念商品。

不只如此,芝加哥街頭人人都在瘋,連美國三大美術館之一的芝加哥美術館門前,獅子像都戴上小熊隊球帽,吸引不少民眾駐足拍照留念,畢竟這一刻等了一世紀之久,難得封王真的值得好好慶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