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6 19:50

球場鐵鉤割肉! 童大腿縫20針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公園網球場,暗藏傷人凶器。一名小學五年級男童,在桃園光明公園網球場打球,撿球時,竟然被固定球網的鐵鉤劃傷大腿,當場皮開肉綻,傷口長達二十幾公分,深可見骨,送醫縫了二十多針,媽媽痛批,這種鐵鉤怎麼會沒有包覆!

開心運動的網球場,竟然暗藏危機。桃園一名小五男童在住家附近的光明公園網球場打網球,沒想到在撿球的時候卻被固定網子的鐵鉤劃開大腿,傷口長達20多公分,皮開肉綻,讓人觸目驚心,教練趕緊叫救護車將男童送醫,縫合了20多針,至於會不會有後遺症,還得觀察,不過媽媽得知消息傷心又生氣,希望球場能夠加強防護措施,不要再有小朋友受傷。

男童躺在擔架上,得趕緊送往醫院,因為他的腳被鐵鉤劃開將近20公分的傷口,恐怖的是這傷口深可見骨,讓男童的左腿皮開肉綻,醫生趕緊替他縫合傷口,這一縫就是20多針。

腳上留下這常常的疤痕,過了一個禮拜,走起路來還是一跛一跛,看在媽媽的心裡,滿是心疼。回到男童受傷的球場,男童當時就像這樣蹲下去撿球,沒想到爬起來後,卻不小心被固定網子的鐵鉤劃傷。

球場管理單位桃園市體育局趕緊派人將所有球網的固定架包裹住,已免意外再度發生,不過男童的傷勢會不會有後遺症,恐怕還得再觀察,也得繼續復健,但原本應該是小朋友安全運動的場所,卻暗藏危機,怎麼能讓家長放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