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6 12:00

摩天輪天旋地轉 蜘蛛人新挑戰

彭尚興 報導

  6年前曾經徒手攀爬台北101大樓外牆登頂成功的「法國蜘蛛人」亞藍羅柏,昨天現身新加坡,挑戰全球最大的摩天輪。雖然下著小雨,摩天倫還不斷的旋轉,但他只花了35分鐘,就成功爬完一圈。

  從高度165公尺,相當於50層樓的大摩天輪上面看下去,新加坡的景色盡收眼底,可是綽號蜘蛛人的法國男子亞藍羅柏,一點也沒有欣賞風景的閒情逸致,因為他正設法,繞著這個不停轉動的大鐵環爬行一圈。

  當時天空正飄著小雨,使得摩天輪的鐵架更加濕滑,一不小心就可能會發生倒掛在半空中的危險,所以一向赤手空拳的亞藍羅柏,這次破例使用了特製的鐵鉤和安全索。這種天氣構成了一點威脅,不過法國蜘蛛人畢竟不是浪得虛名,他很快的就爬上了摩天輪的頂點,經過媒體記者所乘坐的包廂時,還不忘擺個POSE讓人拍照,最後他只花了35分鐘,就完成挑戰世界最大摩天輪的壯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