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宰500隻流浪犬 地下屠狗場曝光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南部最大屠狗工廠在屏東曝光,這家工廠天天抓狗屠殺,一個月殺五百隻狗,包括流浪狗,甚至是家犬都難逃毒手。警方衝入現場時,發現幾十隻關在籠內待宰的狗,冰箱內都是肢解的狗肉,而這些狗肉最後流向南部各家香肉店。

  動物保護團體跟隨一台沒有車牌的小貨車,穿梭在屏東市區,開到市場旁,停了下來,過一會兒,車上的籠子裡,小小尾巴伸出動個不停,這些是快要沒命的流浪狗,這輛車最後開到這間鐵皮工廠,一進去就聽到狗狗的哀嚎聲。十幾隻狗關在狗籠裡,有的病的奄奄一息、站都站不住,不只有流浪狗,還有的是被人養的家犬,工廠內掛滿鐵鉤,殺狗的工具一應俱全,大型脫毛器可以說明這裡宰狗量有多大。一家三口老父親帶著二個兒子,在這兒殺狗,一個月殺五百隻。大型冷凍櫃打開也全是支肢解的狗肉,但老父親還是睜眼說瞎話,問他這是什麼肉?他竟然回答是雞脖子。宰殺完的狗肉,除了送往自家經營的香肉店,剩下的就賣到南部各縣市的香肉店,嫌犯屠狗販賣超過二十年,動保團體蒐證兩個月,拍下他們殘忍殺狗的行徑,警方一舉查獲,父子三人都逃不了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