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9 13:29

台東夏威夷 8根電線桿殺風景

陳君毅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南迴公路在太麻里華源路段有一段緊鄰太平洋,這裡有海天一色的美景,還曾被譽為最療癒的海岸線,有台東夏威夷的美譽,不過最近卻現多出了八根刺眼的電桿,嚴重破壞好風景;原來是台電配合鄉公所裝設路燈才會架設電線桿,面對種種批評,台電趕緊道歉,也承諾這兩天就會移除,還給大家一個美美的海岸線。

來到南迴公路華源段,眼前湛藍的海水和脆綠的山脈,連成了海天一色,加上海潮聲音,置身在這,心情都開朗起來實在好療鬰,更被遊客大讚好比夏威夷海岸線。

這樣美景不拍張照留念可不行,但是把鏡頭拉遠,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電線桿,而且還緊緊貼著鄉公所設置的路燈,真的好刺眼刺眼,想拍張照卻怎樣都避不掉,這樣心情怎麼會美麗。不過仔細看這些電桿,底部還是剛豎立,而且上頭電線也還沒牽好,似乎是剛剛裝好的;原來是因為這個路段危險,又沒有路燈,晚上很容易出車禍才會想豎立電桿供給路燈電源。

現在台電表示會再重新評估,也承諾會拆除,並還給大家一個美美的海岸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