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16升空! 花蓮熱血迎曙光

張政慧 張益鈞 陳君毅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另外,東海岸也有迎曙光活動,包括宜蘭、花蓮、台東。其中,不少民眾到宜蘭北關迎接日出;花蓮則是以F16戰機帥氣迎接元旦曙光;而台東雖然因為早上天候不佳,三仙台、太麻里都看不到日出,但有民眾搭上曙光專機,在雲層上空欣賞日出。

為了迎接新年東海岸最美的曙光,宜蘭、花蓮、台東都有迎曙光活動。其中,不少民眾到宜蘭北關迎接日出;花蓮則是以F16戰機帥氣迎接元旦曙光;而台東雖然因為早上天候不佳,三仙台、太麻里都看不到日出,但有民眾搭上曙光專機,在雲層上空欣賞雲上太陽。

倒數,四架F16戰機,點亮霧濛濛天空,在一片歡呼聲中,劃過天際,衝場途中還變換隊形,表演高空飛行特技,花蓮七星潭,除了帥氣戰機迎曙光,還能看到又大又紅的太陽,出來露臉,不過台東的朋友,可沒這麼幸運,三仙台看不到曙光,還把遊客淋成落湯雞。

不會啦,太麻里熱氣球,風大也停飛了,唯有搭上這班曙光專機,才能欣賞到,這顆像紅蛋一樣的,雲上太陽,遊客,出來了出來,等了好久這一刻終於到來,宜蘭北關的民眾,冒著11度低溫看日出,有人包緊緊卻有人脫光光,在私房景點黃金湯,迎曙光,無論怎麼迎接2015第一道曙光,新的一年都有新氣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