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9 19:56

蘇花死亡車禍 機車撞轎車1死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蘇花公路發生恐怖的死亡車禍,丈夫騎車疑似沒有減速,行駛到了對向車道,一輛轎車閃避不及雙方發生對撞,後座的太太被彈飛,右腳踝骨折,身體多處擦傷,不過沒有生命危險,但騎車的丈夫因為傷勢嚴重,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,當時車輛正常的行使蘇花公路,但就在下一個轉角,突然衝出一輛機車,轎車駕駛完全來不及反,雙方就撞了下去,機車立刻90度旋轉,車上兩人立刻彈飛,路過民眾看見,立刻幫忙報警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趕緊對機車騎士施行CPR,不過騎士已經陷入昏迷,而在後的女子,則是右腳踝骨折,身體多處擦傷,意識還算清醒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蘇花公路135.7公里處,當時騎車的是一對56年次的夫妻,經過警方調查,當時開車的駕駛並沒有喝酒,恐怕是因為機車騎士車速過快,在過彎處來不及煞車,才會造成意外,而更令人遺憾的是,騎士送醫搶救之後,還是宣告不治,夫妻倆一起騎車,卻發生意外只有一個人活了下來,令家屬非常痛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