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9 19:52

2分鐘偷1台! 警逮2專業竊車賊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左營分局警方偵辦一起馬自達汽車竊案,調閱監視器發現,偷車的是兩名男子,不到兩分鐘就把車開走,警方根據影像鎖定了因為毒品跟竊盜被通緝中的兩名偷車賊,就當警方前往逮人時,其中一人跑給警察追,跑到跌倒狼狽被逮,警方搜出他們的犯案工具包時,裡頭工具就有30多種,讓警方都嚇到!

男子跑給警察追,最後還是被追上逮到,幾名員警把他抓著,因為他一直想掙脫,9月份他跟著同夥,在高雄左營區偷車,前後不到兩分鐘,就把一部馬自達3偷了開走,警方調閱監視器追人,把兩名竊賊先後逮到,偷車的同夥家裡,搜出了犯案的工具包。

這裡頭的工具就有30幾種,犯案的許姓跟宋姓男子,兩個人都是竊盜毒品通緝犯,沒想到還是四處偷,車子被偷又找回來,車主劉小姐衝到警局認領,愛車回來了真的超開心,只是卻被破壞了,車子鎖修一修就好,至少車子有找回來,警方以兩名竊賊熟練的手法看來,研判應該偷了不只一輛,現在正繼續追查,要把兩個人的罪刑,一一的揪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