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9 19:54

搶快逆向騎 機車和行人爭道

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為了貪快,逆向亂騎車,實在很危險!高雄民眾投訴,在民族路果菜市場旁的人行道,每天上下班時間,就會有很多機車族,為了省幾分鐘,而不想遵守方向等紅綠燈待轉,就鑽小路,逆向騎上人行道,跟行人爭道,險象環生。

上班時間,好多機車騎士,迎面騎過來,但仔細一看,騎的卻是人行道,而且還逆向,大家都習以為常,不當回事,機車跟行人爭道,明明走在人行道,卻怕被機車撞,這是什麼道理,民眾。

民眾用手機拍下,在高雄民族果菜市場旁,這種違法亂象,每天上下班都在上演,華視新聞實際直擊,一分鐘內就陸陸續續,來了超過10多台逆向機車,實在很誇張,為什麼呢,就是不想乖乖等紅綠燈,想直接通過民族路,往十全路騎。

如果照規矩待轉,多等兩個紅綠燈,加起來要多花三分鐘,交通隊準備要加強取締,抓到就開罰,為了省時間,違規亂騎,影響用路人權益,自己也身陷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