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7 20:09

惡意逼車逆向 輾車主惡賊幹的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一名女大生,上星期歡度父親節,載家人回程時,在苗栗快速道路上,被人惡意逼車,對方還逆向行駛,差點跟他們正面對撞,警方抓到人,發現這嫌犯,之前在新北市樹林,偷車被車主發現,竟然將車主輾斷腿,接連囂張犯案,終於被逮。

華視新聞報導過,苗栗一名女大生,開車載家人歡度父親節,回家時在快速道路上,被一輛轎車逼車,對方還逆向行駛,朝他們正面衝撞,嚇得一家四口在車上瘋狂尖叫,苗栗警方查出,逆向的駕駛人,還在新北市的樹林,偷開貨車還衝撞車主,將車主大腿輾斷,嫌犯躲到桃園汽車旅館被警方逮捕。女大學生得知嫌犯竟然如此恐怖,慶幸全家人平安脫身。

大貨車被偷,車主騎車追上來,擋在車頭前,竊賊竟然發狠撞下去,還輾過車主,車主被推撞拖行左大腿斷掉,員警循線逮到惡賊,其中一名邱姓嫌犯,逃回苗栗老家,又在父親節當晚,開車上快速道路,對一名女大學生的車輛逼車,甚至往前大還轉後逆向衝撞,女大學生開車載著一家四口,全都嚇到快瘋掉,邱姓嫌犯犯案後又躲回桃園,在汽車旅館被警方逮捕,想到當時逆向衝撞他們的嫌犯,竟然是在新北市犯下偷車還輾斷車主大腿的同一個人,女大學生連說好幾次太恐怖了,警方表示,38歲的邱姓嫌犯被捕後,坦承兩案都是他做的,但無法確認有沒有酒駕或吸毒,法官認為涉案情節重大,裁定收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