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1 20:44

闖紅燈逆向逃 警肉身擋車昏迷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名男子酒後騎車闖紅燈,看到警察直接逆向加速落跑,兩名警察到場,擔心嫌犯波及路人,一名副所長、先騎車擋住嫌犯去路,另外一名員警,直接用肉身擋住他,順利攔住人。但這名員警被撞到當場骨折昏迷。

新北市土城警方攔查闖紅燈的機車,騎士居然加速逃逸甚至逆向騎車,沙崙派出所兩名員警到場支援,就怕嫌犯會波及路人,副所長戴明剛先騎車擋住去路,嫌犯一個側身閃過,接著員警粘峻碩用肉身擋住嫌犯,員警昏迷骨折,而騎車嫌犯酒測值高達0.64,騎車闖紅燈,嫌犯不肯配合警方攔查,一路往前加速狂飆,員警在後方追捕,民眾看見也熱心加入,希望能幫忙警方攔下右手邊的逃跑嫌犯,最後嫌犯眼看逃不掉,居然開始逆向行駛,相當危險。趕來支援的沙崙派出所員警就怕波及其他無辜民眾,副所長先是用機車打橫在車擋,想要擋下嫌犯的機車,卻被嫌犯閃過,緊接著,另外一名員警粘峻碩,從另一側連人帶車撞上嫌犯,才終於阻止嫌犯繼續逃,但員警昏迷骨折送醫,包著紗布,忍著疼痛,謝謝大家關心。支援勤務卻碰上闖紅燈騎士,逆向在大馬路上,碰上警方攔查不停,眼看就要撞上其他車輛,才會願意用肉身和嫌犯正面迎擊,擋住酒駕違規的雙載機車,原來機車騎士酒測值0.64,擺明違規,才會跑給警方追,最後不只酒駕被抓,妨害公務撞傷警察罪加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