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9 19:53

長的像志村健! 車手吸睛被逮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車手,在超商提款機,他的樣貌很引人注意,因為不自然的頭髮和特別明顯的粗框眼鏡,像極了日本搞笑藝人志村健,相似度百分之90以上,巡邏員警多看了他一眼,發現他在提款機前超過十分鐘,直覺可疑嫌犯車手身分因此露餡。

一名戴著假髮,拿著手提包的男子,走進超商到提款機前,不停操作領錢,一待就是10幾分鐘,警方直覺是車手,等到男子將兩張提款卡的錢,通通領光踏出超商大門後,立刻上前盤查。

過程中員警越看越覺得這名56歲的老車手,長的像這個人,日本知名搞笑藝人志村健,穿著緊身褲跳爆笑舞蹈,一出場搞笑模樣立刻引來哄堂大笑,拿車手跟志村健的照片一比,車手戴假髮戴眼鏡的模樣,跟志村健相似度高達百分之90。

就算把假髮眼鏡拿掉,有著濃眉大眼的車手,相似度也有百分之80,這名車手,因為怕自己禿頭太好認,所以帶了假髮眼鏡變裝犯案,沒想到這身打扮像極了搞笑藝人志村健,更引人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