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2 19:49

惡鄰敲牆亂按鈴 精神快崩潰!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王先生投訴,4年多來,隔壁鄰居不定時猛力敲牆,把家人嚇壞,還故意按門鈴,按完就跑,小孩出門也會莫名其妙被對方罵到哭,但被指控的鄰居否認敲牆,反控是王家人先製造噪音。

突如其來的一聲巨響,媽媽和四歲女兒嚇一大跳,這個聲音在晚上也會出現,(碰碰)連續好幾聲,把弟弟嚇到不停拍胸部,阿嬤眼看不對勁,牽著弟弟離開,小妹妹也嚇得跟著趕快跑,詭異敲牆聲,就像電影神鬼第六感一樣,突然蹦出來,讓人心聲恐懼。

投訴的王先生指控鄰居就像電影,故意敲牆壁散發恐怖氣氛,更氣的是,監視器還拍到晚上九點多,鄰居跑來按門鈴按完就跑掉,分明在整人,一家5口天天都被嚇,這種狀況持續了4年多,被弄到神經衰弱,但這一切,鄰居通通否認,為了對質,兩家人一碰面,結果又當場大吵。

這樣的場面之前也發生過,員警前往排解,並建議投訴人,下次要是再聽到敲牆聲,就直接報警,員警會立刻前往處理,來釐清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