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9 19:56

被逼車閃燈按喇叭 小心吃罰單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提醒民眾,如果遇到逼車,千萬別反擊!苗栗一名駕駛在高速公路上,遭到前車惡意逼車,對方還緊急煞車害他差點撞上,他立刻閃大燈按喇叭反擊,沒想到這樣的舉動,卻可能也吃上罰單,警方說,前車蛇行逼車,最高可罰24000元,但後車狂閃大燈按喇叭,也涉及逼車,最高可罰6000元。

高速公路上,駕駛從內線切到中線車道,前車也打了方向燈,跟著變換車道擋在前面,駕駛立刻按喇叭閃大燈示意,閃大燈,但前車完全沒想讓的意思,接下來駕駛不管開到哪個車道,前車就跟著換到"那個"車道,甚至急煞惡意逼車。

駕駛被前車逼到,差點撞上內側護欄,只能趕快減速避免撞上,前車這樣蛇行逼車,警方接獲檢舉,要對前車開出最高24000的罰單,但詳細檢視過行車紀錄器後,員警說後車也有錯,當時後車駕駛,遇到前車逼車他立刻反擊,狂閃大燈按喇叭,這樣做也涉及惡意逼車,會收到最高6000元的罰單。

建議民眾遇到逼車,先拍下影片向警方檢舉,別做任何動作反擊,避免害自己也吃上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