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0 12:53

闖紅燈還嗆女警 騎士依法送辦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名男子騎車出門買晚餐,卻闖紅燈遇上攔查,他不服取締,還囂張飆罵女警不要臉,因為妨礙公務,被支援警力到場逮捕,警方一查,男子還沒重機駕照,一連串罰單下來,他只是買頓晚餐,被開罰5千4百塊。

唐姓男子騎機車闖紅燈,大喇喇從女警前面騎過,女警當然要攔他,男子還一副理直氣壯,不斷碎念,這時女警查出,唐姓男子只有自小客車駕照卻騎重型機車,又加開一張越級駕車三千六百元罰單,男子立刻抓狂飆罵女警,女警冷靜回應說你這樣已經構成妨礙公務,呼叫無線電支援,好幾名員警來了,男子還想上前跟女警理論,不斷揮舞雙手當街大鬧,被民眾拍下。

最後被警方合力強押上車,男子到了派出所,才想裝熟說自己以前是軍人,有領十八%,軍警一家親嘛,但警方查出這名男子,去年才因為違規遭警方攔查不服取締,觸犯妨礙公務,這回又發生相同情況,不知悔改,最後總共開出五千四百元罰單,希望他下次別再犯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