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7 13:12

土駐台副代表發酒瘋 襲警沒事?

蘇怡璇 林志純  / 台北市

土耳其駐台辦事處的副代表都庫哈里,上個月在台北市的酒吧,喝醉搭訕,被工作人員請出去,他因此在馬路上大吵大鬧,拍打路過的汽車引擎蓋、甚至踹車,警方到場制止還被推擠,被依妨礙公務送辦!

但他疑似擁有外交豁免權,到了地檢署,連案件都沒成立,人就放走了,土耳其駐台辦事處的副代表"都庫哈里",上個月在安和路的酒吧,幾杯黃湯下肚,搭訕台灣女子被工作人員請出去;都庫哈里老大不高興,除了在大馬路上大吵大鬧,還拍打路過的汽車引擎蓋、甚至踹車,連警方制止都被推擠,最後被依妨礙公務送辦!但因為他身分敏感,疑似因為擁有外交豁免權,到了地檢署,連案件都沒成立,人就放走了!

7/3號晚上,這間酒吧內,聚集好多外國人歡慶美國國慶,但突然一陣騷動,雖然被氣球擋住了,但還是看得出來,一個外國人被拉出店門外,換另外一個角度看,朋友加上店員,起碼五個人拉著他往外,這名男子被請出來,心情不美麗,一屁股坐在車道上,動作很大,中途還拍打路過汽車引擎蓋及踹車,到場警方上前制止行為,這名男子反而動手推擠員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