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0 19:58

川普竟然贏了! 民眾火大砸電視

王皓 編譯  / 美國

川普當選美國總統,對許多民眾來說,既難以置信,又忿忿不平,竟然有許多人在看開票的時候,憤而把自家電視都給砸了,而俄羅斯知名的另類金屬樂團暴動小貓,兩個星期前,才剛剛推出一首新的MV,描繪川普當選總統後的美國執法狀況,沒想到川普真的當選了,這首MV也再度被搬上檯面來討論。

憤怒的川普不支持者,看新聞看得火不打一處來,怒氣無處發洩,乾脆把自家電視給砸了,看來川普當選的第一個好處,就是促進家電賣場電視部門的業績。

暴動小貓MV"讓美國再次偉大",川普贏得了總統大選,我們會讓美國再次偉大,而專門針砭時事,和當局唱反調的俄羅斯女子樂團暴動小貓,則是剛好在兩個星期前,以川普當上總統後,美國邊境警察幻想中的,執法狀況為藍本,推出新的MV。

暴動小貓MV"讓美國再次偉大",媽媽來自墨西哥,爸爸來自巴勒斯坦,讓美國再次偉大,沒想到川普真的當選,MV中描繪的種種誇張恐怖情況,難道會成真嗎,或許有人會說,美國可是民主法治的先進國家,怎麼可能發生這種狀況,不過也不過就在幾天前,大家不也都覺得,川普不太可能當選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